首页医院概况医保宣传生育服务计划免疫疾病防控相关下载联系我们体检查询

       
校医院概况

陕西科技大学校医院,为一所以预防、保健、康复、医疗、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医疗服务机构。医院分西安、咸阳两个执业地点。咸阳执业地点建筑面积200余平方米,西安执业点建筑面积6300余平方米,设置内科、外科、检验科、预防保健科(三级预防接种门诊)、药剂科、护理部、急诊科、学生医保科、职工医保科、收费室等10个科室。观察床、椅70张。进口彩色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化学发光仪、进口六导心电图机、全自动血球分析仪、血液流变仪、心电监护仪、西门子数字化摄影机等设备。目前在岗60人,其中副高2名、中级15名、初级40余名、非专业人员2名。

医院承担着全校近2.5万余名师生医疗、预防、保健、传染病管理、健康教育、生育服务、医疗保险管理等工作。校医院全体职工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服务理念,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改善就医环境,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