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概况医保宣传生育服务计划免疫疾病防控相关下载联系我们体检查询

2017级新生接种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疫苗相关事宜的通知及说明
2017-09-19 16:51  

一、 基础免疫两针次,分别于2017年9月27日,2017年10月11日接种,接种时间为当日17:30——21:30;各学院具体时间段安排见附件一。

二、 接种地点:校医院

三、 接种对象:

1、 满十六周岁的2017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

2、 无接种禁忌;

3、 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的同学。

四、 接种禁忌:详见《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

五、 收费标准及方法:

1、 自愿接种的同学每人两针次共收取注射费4元/人,疫苗由政府提供,免费;

2、 以班为单位收取缴纳;

3、 9月22号正常工作时间。班级负责人先至校医院三楼预防保健室交《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统计人数,然后至二楼收费室缴费。

六、 签名、登记、接种流程:

疫苗接种以班为单位,每班须有两名负责人。

1、《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上签名:自行下载阅读《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附件二),了解出血热疫苗禁忌症、不良反应等。在《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上签名,签名格式为:“同意接种或不同意接种,姓名、时间”,所有同学都要填写。(9月22日前完成并上交至校医院)

2、完成基础信息的登记:按照表尾说明填写《陕西科技大学2017级新生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疫苗摸底及接种登记表》(附件三):每个班填写两张,一张为接种同学名单,一张为不接种同学名单。均填写前十项(至是否知情同意,在9月27日来校医院接种之前完成)。

3、疫苗接种

1)接种当日(9月27,10月11日)班级负责人组织本班同学在校医院门前广场排队(队列方向与校医院建筑楼体垂直,一列纵队,头南尾北);

以上区域同时为预检区,同学有任何关于自己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的问题可以在这里及时询问现场的医务人员;身体有不适接种前要咨询医务人员。

2)到校医院预检区域后,接种的同学在受种者栏下第一针处签名(9月27日签),第二针处签名(10月11日签),不接种的同学不需要来医院;

3)班级负责人持签好名的登记表到校医院门前为班级排队(队列方向与校医院建筑楼体平行,头西尾东);

4)轮到本班接种时,要求班级负责人协助工作人员清点人数,确保接受接种的是本 班同学,并与登记表上的姓名相符;

5)接种结束后,请从二三楼出口离开,在校医院二楼出口处设有留观区,现场安排有医务人员,留观半小时后无异常情况可离开。

七、《2017级新生出血热疫苗接种时间安排》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陕西科技大学2017级新生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疫苗摸底及接种登记表》见附件。

八、咨询电话:86195705

校医院

2017年9月19日

附件【2017级新生接种出血热疫苗时间安排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 (16).doc已下载
附件【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 (16).doc已下载
附件【出血热摸底及接种登记表(1).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