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概况医保宣传生育服务计划免疫疾病防控相关下载联系我们体检查询

2019级学生结核菌素皮肤试验的相关通知
2019-10-22 10:15  

 

一、对象:2019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并且无各种禁忌。2019年10月23日以后注射出血热疫苗者,概不做结核菌素皮肤试验筛查。

二、时间: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分两次完成。第一次为注射结核菌素,第二次为观察结果。

1.结核菌素注射日期: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8:00-16:30;请各班负责人以班级为单位,根据课程安排,10月21日14点-10月23日11点自行到校医院二楼医保科预约具体接种时间段点;

2.观察结果日期:2019年10月28日8:00—17:00,以班级为单位在校医院周围所标识的学院集合处集合查看。

三、地点:校医院

四、收费标准:研究生每人17元。本科生不再收费。如根据结素试验结果需拍胸片,免费。

五、请同学们认真阅读《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告知书》。

六、流程:

1.请班级负责人组织同学提前在校医院网站下载并填写《2019级学生入学结核菌素试验筛查登记表》前五栏筛查登记表均为电子版自行打印,以班级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校医院。

2.在医院入口处交登记表,班级负责人协助校医院工作人员核对本班同学身份及人数,排队点名进入医院内接受结素注射。

3.《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告知书》《2019级学生入学结核菌素试验筛查登记表》见附件。

4.咨询电话:86195705。

校医院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2019级新生入学结核菌素试验筛查登记表.xlsx; filename=utf-8''2018级新生入学结核菌素试验筛查登记表.xlsx已下载
附件【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告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