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概况医保宣传生育服务计划免疫疾病防控相关下载联系我们体检查询

2019级新生接种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疫苗相关事宜的通知及说明
2019-09-18 17:59  

一、接种时间:基础免疫两针次,分别于2019年9月25日接种第一针,2019年10月9日接种第二针,接种时间为8:00-21:30;在此期间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均正常上班,请各班负责人以班级为单位,根据课程安排,自行预约具体接种时间段点。

二、接种地点:校医院

三、接种对象:

1.满十六周岁的2019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

2.无接种禁忌;

3.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的同学;

4.16周岁以下的同学不予接种;

四、接种禁忌:详见《西安市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2019年版)

五、收费标准:疫苗由政府提供,免费;注射费由学校提供,免费。

六、知情同意书的发放、回收、接种时间的预约:

一)纸质版知情同意书的发放时间:9月20日8:00~18:00统一发放《西安市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班级负责人至校医院二楼预防保健室领取。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了解出血热疫苗禁忌症、不良反应等。

二)填写相关信息:

1.自愿接种的同学:

(1)满18周岁:同学仅需填写《西安市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单面,背面《受种者健康状况问询表》同学不予填写,接种时由预检大夫填写。

(2)16-18周岁:(出生日期在2001.9.25—2003.9.25之间)

a有条件的同学,可让监护人直接在《西安市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签名

b因空间距离监护人无法直接签字的,需提供有监护人签名的《未成年人出血热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为方便家长同学,此文件自行下载打印,家长签字后可邮寄原件、或传照片给未成年学生,学生打印后签本人姓名);

c背面《受种者健康状况问询表》同学不予填写,接种时由预检大夫填写。

2不接种的同学:

(1)满十八周岁在《西安市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空白处手写本人决定,格式为:“我已知情,但不同意接种出血热疫苗、姓名、时间”。背面《受种者健康状况问询表》同学不予填写

(2)16—18周岁:提供有监护人,本人签名的《未成年人出血热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为方便家长同学,此文件自行下载打印,家长签字后可邮寄原件、或传照片给未成年学生,学生打印后签本人姓名);

三)、回收:

1不接种的同学统一将《西安市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未成年出血热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及相关有效证明填写完毕交回班级负责人处,班级负责人于9月24日18:00前收齐并将不接种同学的知情同意书上交至校医院二楼预防保健科。

2自愿接种同学接种当日持知情同意书进行预检,接种。

四)、接种时间预约:

班级负责人于9月20日领取知情同意书时预约本班级两针次接种时间。以整点对整点,每一小时为一个预约单位,每小时最多预约600人,先约先得,约满需另行选时间段。

七、签名、登记、接种流程:

1.《陕西科技大学2019级新生出血热疫苗接种登记表》的填写:

填写《陕西科技大学2019级新生出血热疫苗接种登记表》:每个班填写两张,一张为自愿接种名单,一张为不同意接种名单;登记表需把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被接种者电话号码五项提前填写清楚,并对未成年人在备注栏里做说明。班级负责人将《陕西科技大学2019级新生出血热疫苗接种登记表》电子版在9月24日前发至xiaoyiyuan@sust.edu.cn。25号接种时携带表格纸质版(本表自行下载打印)。

2.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以班为单位,每班需有两名负责人。

1)接种当日(9月25日,10月9日)一名班级负责人组织本班自愿接种同学在校医院正大门广场前排队等候,进行初次预检,接种禁忌等各种问题可以在这里询问现场的医务人员,身体有不适接种前要咨询医务人员。(同学在广场上南北方向排队)

2)到校医院初次预检区域后,接种的同学在摸底登记表对应的针次后签名(9月25日第一针、10月9日第二针)。不接种的同学和16周岁以下的同学不需要来医院。

3)另一名班级负责人到校医院正大门平台为班级排队。(在大门上东西方向排队)

4)轮到本班接种时,要求班级负责人协助工作人员清点人数,确保接受接种的是本人,并与登记表上的姓名相符。

5)排队进入医院一楼东侧各接种室二次预检,接种。同学有任何关于自己健康状况和接种疑问的可以提问,如实告知相关情况,并再次签名。

6)接种结束后,请在校医院二楼大厅留观30分钟无异常情况后,在留观登记表上签字后方可离开校医院。

八、《未成年出血热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西安市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2019年版)《陕西科技大学2019级新生出血热疫苗接种登记表》见附件。

九、咨询电话:86195705-8028

校医院

2019年9月18日

附件【附件一:未成年人出血热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出血热疫苗摸底及接种登记表--高校模板 - 副本.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西安市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四:受种者健康状况询问表(印在每份知情同意书:附件三的背面).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