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概况医保宣传生育服务计划免疫疾病防控相关下载联系我们体检查询

2018级新生接种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疫苗相关事宜的通知及说明
2018-09-11 08:45  

 

 

一、 基础免疫两针次,分别于2018年9月15日接种第一针,2018年9月29日接种第二针,接种时间为9月15日上午8:00-12:00;9月29日下午18:00-22:00,各学院具体时间段安排见附件一。

二、 接种地点:校医院一楼东侧

三、 接种对象:

1、满十六周岁的2018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

2、无接种禁忌;

3、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的同学。

四、 接种禁忌:详见《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

五、 收费标准及方法:

1、自愿接种的同学每人两针次共收取注射费5元/人,疫苗由政府提供,免费;

2、注射费以班为单位收取缴纳;

3、9月12日统一发放《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9月14日正常工作时间,班级负责人先至校医院二楼预防保健室交《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统计人数,然后至一楼收费室缴费后发票交二楼预防保健室。

六、 签名、登记、接种流程:

疫苗接种以班为单位,每班须有两名负责人。

1、《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上填写个人意愿,签名并上缴:仔细阅读《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了解出血热疫苗禁忌症、不良反应等。在《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上填写个人意愿并签名,格式为:“知情、同意接种(或不同意接种)、姓名、时间”,每位同学都要填写。(9月14日18:00前完成并上交至校医院二楼预防保健科)

2、《肾综合征出血热疫苗接种登记表》的填写:按照表尾说明填写《陕西科技大学2018级新生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疫苗接种登记表》:每个班填写两张,一张为同意接种同学名单,一张为不同意接种同学名单;登记表需把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免疫接种史、被接种者电话项提前填写清楚。同意接种同学在具体接种当时填写相应针次的签名。

3、疫苗接种

1)接种当日(9月15,9月29日)一名班级负责人组织本班同学在校医院正大门广场前排队预检,同学有任何关于自己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的问题可以在这里及时询问现场的医务人员,身体有不适接种前要咨询医务人员。(同学在广场上南北方向排队)

2)到校医院预检区域后,接种的同学在登记表上签名(9月15日、29日分别签对应的签名),不接种的同学不需要来医院。

3)另一名班级负责人到校医院正大门平台为班级排队。(在大门上东西方向排队)

4)轮到本班接种时,要求班级负责人协助工作人员清点人数,确保接受接种的是本 人,并与登记表上的姓名相符。

5)排队进入医院一楼东侧各接种室接种。

6)接种结束后,请在校医院一楼输液大厅、医院北侧户外场地处留观30分钟无异常情况后,在留观登记表上签字后方可离开校医院。

七、《2018级新生出血热疫苗接种时间安排》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陕西科技大学2018级新生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疫苗接种登记表》见附件。

八、咨询电话:86195705-8028

校医院

2018年9月10日

附件【附件二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 (9).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2018级新生接种出血热疫苗时间安排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 (9).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出血热摸底接种登记表(新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