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概况医保宣传生育服务计划免疫疾病防控相关下载联系我们体检查询

【2011-06-10】关于2011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1-06-10 23:56  

校属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工:

    为了全面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2011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拟于6月15日—6月30日以工会分会为单位进行。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

    二、西安校区体检安排

    1.西安校区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太华路校区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在西安校区医院体检。

    2.领取体检表:6月10日至6月14日,在职职工以分会为单位,在西安校区医院保健科领取。离退休人员可体检当天领表,也可由离退处提前领取。

    3.体检时间:6月15日至6月30日,每天体检140人。(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咸阳校区体检安排

    1.咸阳校区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在咸阳校区医院和咸阳中康体检中心体检。

    2.领取体检表:6月10日至6月14日,在职职工以分会为单位,在咸阳校区医院领取。离退休人员本人到咸阳校区校医院领取。

    3.体检时间:6月15日—7月10日(周六、日休息)每天体检40人。

    四、体检注意事项

    1.时间:上午 8:00—11:30   下午 14:30—16:00

      采血:上午 8:00—10:30

      咸阳中康体检中心上午 8:00—10:30,下午不体检。

    2.化验血脂前需素食三天。

    3.B超检查需空腹,膀胱、前列腺、子宫检查要提前憋尿。

    4.为保证教职工体检顺利进行,请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严格遵守体检时间安排。

    5.请各分会及有关部门及时安排人员到校医院领取体检表,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及调查问卷交校医院保健科。

校工会  校医院

2011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